10/29 (三) 為了留住新生的熱情、並且讓大家了解正式比賽的流程
特地舉辦了一個小小的PK賽 XD~
苦思了幾天才決定了獎品
還特地當天跑下山買(艾媽咪美國鄉村派)+死神的禮物(自己做的死亡筆記本)
草草包了就當獎品 = ="
一切就緒就等晚上社課舉行拉~

一開始感覺到大家期待的氣息 感覺......今天應該可以辦的不錯
今天參賽的有 社長~烈 學長A~迪 學長B~竣 新生A~夏 新生B~維(一直把你寫成"唯" sorry~)
可惜捲毛生病沒有機會參賽~期待下次耶誕盃吧......

本次特殊規則 老打菜 男生讓兩分 女生讓三分 (事實證明讓過頭了.....)

 參賽者:

(1) 5 - 2 竣
(2) 5 - 2 夏
(3) 烈 1 - 5
(4) 迪 2 - 5
(5) 烈 4 - 5
(6) 5 - 2 夏

一路歡樂的結束掉前面的循環賽後 終於到了關鍵的單淘汰時間了
按慣例 積分高會先與積分低的碰上
(賽程在相簿裡 有興趣請自行瀏覽 = =a)
伴隨笑聲中 冠軍出爐了~~~~黑馬-維札 @@"
結局整個大出意料 跌破所有人眼鏡 XDDDD
連捲毛都不禁問 "妳怎麼會這麼快"
別人先不說 本人在此也先聲明 我沒放水拉 = ="
常常有好幾劍以奇妙的方式硬擠進來
假動作......沒用拉 她根本不理我的行動 = =" (好樣的)
最後加上新手裁判的......判決下 成為本屆冠軍 (誤判也是比賽的一部分)

不過結局雖出乎意料 但是卻達到了預期中還要更好的效果
大家都打的頗開心@@? (氣氛有炒起來拉XD~)
感覺漸漸開始新生們也有向心力了
透過正式有得失心的比賽後 更有想要加強的感覺~
大家都表現的不錯 短短幾次練習後都看到大家的進步
雖然老手們都輸掉了信心 但是都贏得了希望
明年期待你們的表現~~~~
我......我......我要去面壁了拉 >"<
 

本次檢討

新生們雖說動作已成形 但卻還有些部分需要調整
且開始培養出每個人的個人風格
後續練習應著重較弱的地方以及加強優勢的部分

在下我......還要練= ="
不能丟臉 好歹是社長阿 XDDDD

今天真是歡樂的一天 XD~
希望下次其他活動都能如此順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pos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