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得知消息學長們在桃園有定期練習的習慣,今天剛好有空就來去請教學長姐們
沒想到中突出了一點小狀況,公車誤點(好像只有一家客運有到台茂,還給我誤點= =")
害我多等了半個多小時......
一路搖搖晃晃終於到達台茂(還不報站名,要不是我沒睡有注意那我還真不知道我會坐到哪......真的很差 ="=)
到了才知道台茂真是給他又夠大,整個就不知道往哪找
一路東問問西問問才找到地方

在學長姐們親切的接待下參予了他們的練習
今天是"華岡小班"的活動時間
沒想到看起來小小個頭的他們打起劍來竟然不輸我們(反省 ̄▽ ̄〣)
學姊的可愛小女兒(5歲)還敎我走腳步耶 >"<
經過可愛幼幼組後學長們也紛紛換裝上場
看完後整個就是震驚@@"
看來我們離學長們還有很長一段的距離要練
不過看這學長們這樣聚在一起,聊著剛剛打劍的過程,彷彿他們依舊是在社團活動中一樣(這也算個社團吧@@!?)

看到他們如此熱誠不禁羨慕起來,他們為了自己喜歡的活動這樣如此盡心力推廣(他們在各地推廣擊劍運動)
而且依舊保持當初的熱情,真希望我能像他們一樣
可惜的是這次來的突然,也沒有帶裝備,不然就可以給學長親自實戰指導
下次我一定會帶裝備去 XD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pos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